洬鲤

【凹凸乙女/你all】高塔之下(175)

原创世界观原创女主,半校园半训练pa

ooc严重全员向且感情线不重叠

明后两天咕咕咕






开局就葬送了一个人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后面就算银爵和维德再怎么努力也就只送走了埃米一个人。

你悬空坐着摩挲着下巴看着屏幕,满意的点了点头。原本还以为安迷修会不习惯这种残酷的战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小家伙将战术玩的还不错。







也不是完完全全的小白花啊安迷修。






你满意的点了点头将场地内剩余的几人传送出来。被传送出来的几人自觉的站到神近耀身边,看着他举着手扎马步手上拎着两个东西不停颤抖的模样,犹豫了两下也蹲了下去。

“他是在受罚。怎么,你们也要一起?”你抱着臂看着他们刺了两声,几人才乖乖的回到了队伍里坐下,“好好看,安迷修你们那组等会还有第二场要打。”原本以为你会对这一次的对抗有什么总结和指导之类的,谁知道你直接将下一组丢进了场地里。






雷狮和金两支小队选中的地方就要比之前的树林小上不少,位于那次攀岩的山顶上。山顶的碎石能给他们带来不少的藏身地点,也算是个不错的地方。

雷狮到了地方就将他的锤子抗在了肩膀上,几个月没与它的老朋友相见,雷神之锤显得异常的兴奋。






“大哥。”卡米尔将自己的围巾摘下放到一边,在这颜色低沉的地方,自己那鲜艳的红色围巾实在是太过于显眼,最好的选择就是将它放到一边隐藏自己的身形,“对面的人数比我们多一个,而且还有格瑞的存在,他会是一个棘手的难题。”





“卡米尔,看起来你似乎有想法了。”雷狮拍了拍旁边石头上的尘土,翘着腿坐了上去,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

“是的,相信大哥也感觉到了。真正危险的不应该是格瑞。”卡米尔点了点头,似乎意有所指。






“是那个蓝色头发的小姑娘吧,嗯~看起来无害,实际上却是个不得了的家伙呢。”帕洛斯倚在佩利身上,点了点对面方向。

“那个家伙我查过她的一些事情,似乎是来自圣山,拥有读心的能力。最主要的是我们的信息有限,她是否有能力直接透过读心预判我们的攻击之类的。”卡米尔说完顿了顿,抬头看向佩利,“所以,我希望这个人你能一开始就解决掉,佩利。”





你伸手画出了个虫洞,伸进去敲了敲旁边被罚的神近耀的脑袋:“好好看,别走神。”

依靠佩利对于战斗的野性直觉来处理掉安莉洁这个隐藏的危险,不错的想法。在敲完神近耀之后,你听见了卡米尔的话,满意的勾唇笑了起来。




不错的想法,但是还不够。






除却格瑞这个最强的因素不聊,金和凯莉这两位实力也不俗,紫堂幻的那个召唤兽还是个未知数。包括佩利能不能单打独斗的解决掉安莉洁,这都是问题。

“需要我怎么做?”佩利抱拳狠砸了两下,显然已经是跃跃欲试的模样。在来之前师傅跟他说不能老是不带脑子的去打架,雷狮老大也老是这么说,他现在也很努力的想听懂卡米尔这家伙的话。





只是,听到现在,他就听明白了卡米尔要他去打一个人,其余的还是没怎么听懂。

“简单来说,就是别带脑子去打架,干掉那个人就行了。”帕洛斯垫脚顺了顺佩利的头发,说道,“你可是我们当中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呢,佩利。”





“好,我明白了。”佩利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移动到了卡米尔说的待命点。

或许是因为场地比上一场的要小,所以这次留给他们的准备时间也长了不少。





“除却安莉洁这个麻烦,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没办法解决。凯莉和金都有腾空的能力,我们当中只有大哥可以,但是大哥需要尽力牵制住格瑞给我们后面的围剿拖延时间。”卡米尔点了点连接器上对面的几个红点,“帕洛斯,你现在最多能造几个分身?”

与此同时另一边,凯莉坐在星月刃上无聊的转着星镖,看着连接器上对面聚集的四个红点砸了咂嘴:“对面看起来在商量战术,我们需不需要也整一整?”




“应该要的吧,但是我不擅长这些。”金摸了摸后脑勺,他的帽子在过来的时候又被你收走了,临过来时你的那一眼很有意思,就像是在警告什么一样,“凯莉,你那么聪明应该可以做这些吧,战术布局什么的。”

“哈?凭什么要本小姐来?”凯莉咬着糖的动作一顿,飞下来敲了敲金的脑袋,“有什么好处吗?”





“诶?可是凯莉不是我们小队的吗,商量好了战术就能赢啊?”金捂着头大咧咧的说道,还想多说什么就被安莉洁捂住了嘴。




“嘘,凯莉在想啦。”看见金点了点头安静下来,安莉洁点着唇看向紫堂幻,“而且我觉得,紫堂的战术也很有参考价值。”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