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鲤

[凹凸乙女/你all]高塔之下(烟烟单人)

占tag致欠,如果不看高塔之下的宝子们就可以不要点进来了,谢谢。

  我终于是研究透了这个互动抓人是什么玩意。

  这段时间我准备了烟烟单人线的一些小东西,一共十份,准备从互动抓人这里抽取十个人送出去。需要提醒的是这次的东西是烟烟单人向的物品,不包含任何cp向,所以参与活动的请酌情考虑。

  抽奖条件就是,关注加评论加赠礼,也请各位酌情考虑。一共抽十个人,其中有一个是独一无二的隐藏款,我也很期待哪个小可爱会抽中这一个(因为我到时候是随机发的,所以这个也算是随机,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有就是感谢为这次活动绘图的阿玖老师@璃玖 ,在抽奖结束后会把图发出来给大家欣赏,呜呜呜阿玖老师的绝美绘图呜呜呜。

  抽奖持续两天,从发文的这一刻一直到16号零点,也就是我生日那天截止,想中奖的宝贝要抓紧时间哦❛‿˂̵✧

评论(69)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