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鲤

【凹凸乙女/你all】高塔之下(168)

原创世界观原创女主,半校园半训练pa

ooc严重全员向且感情线不重叠






(卡米尔线)

“那次。”卡米尔将口中的苹果咽下,看向了你身后因为愉悦而摆动的尾巴,“元力觉醒那次,抱住我的人是你?”

你歪着头开始装傻,虽然那次的小卡米尔确实很可爱,但是很显然那个药剂唤起了他一些不愉快的回忆,所以你认为还是少提一点比较好。







或许是猜到了你的想法,卡米尔将自己的围巾摘下来些叹了口气说道:“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卡米尔在我这里,一直是个很坚强的小孩。”你眯着眼,尾尖缠上了卡米尔他的手腕,像是安抚一般的慢慢摩挲着。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算了和你争论这个确实不太理智。”卡米尔有些烦躁的抓住了床单,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先前的我,过度依赖大哥,确实是有些小孩子气了。”





你撑着下巴看向卡米尔。就像他自己所说的,卡米尔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太不将自己当回事又太将雷狮那家伙当回事。

好在雷狮没有长歪,不然这可怜孩子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索性就是,最近这段时间卡米尔自己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始慢慢的转变。那次的长跑似乎就是个不错的证明。

“话题扯远了。”卡米尔意识到了这一点,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密封袋,密封袋内装着一撮白色的绒毛,以你对自己尾巴掉毛程度的了解,不用怀疑那搓“蒲公英”就是你的。







“我只是来提醒你,下次决定了伪装的话就将尾巴藏好一点,以免露出不必要的马脚。”卡米尔将手中的密封袋放下,对上了你那副看辫太一样的眼神。

卡米尔:硬了,拳头硬了






“当时保留绒毛是出于好奇,以及对家里人的保护心里。”卡米尔清了清嗓子认真的说道,“我原先怀疑可能是雷伊……二姐那家伙养了只猫没让我们知道,但是后来排查确实是没有,那时候开始我就有些怀疑你了。”、






在你的眼神攻势下,卡米尔强迫着自己将脱口而出的名字改成了二姐,不过后面那句话到是真的,因为当天睡在他床上的也就只有你,排除你之外就没有别的可能了。

虽然看见你是高塔的人他还是或多或少的有点惊讶的吧……





  • 但不多。





“你的意思是,我对于危险的防范意识太低了?”你将腿收回床上抱住膝盖眯着眼看向旁边的卡米尔。卡米尔皱着眉,虽然你说出的话有点过于犀利,但确实是他想表达的意思。

“无论是否处于好心,你都应该将露出的马脚藏好,将危险排除。”卡米尔看向你,放缓了声音,“我不是每一次都能帮你处理好。”








虽然现在应该没什么人能伤害到你,但是你还是认真反思起了卡米尔说的话,高塔上不乏有潜伏任务,如果自己真的因为这种小小的掉以轻心露馅,导致任务失败……

你拖着下巴,想了想超卡米尔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不过,有卡米尔在的话还真是安心啊,好多事情都可以放手去做了。”反思是反思了,不过该皮还是要皮的,你望着他歪着头笑眯眯的说道,“为什么你不能帮助我扫一辈子尾呢?”





卡米尔愣在了原地,连原本准备给你递苹果的手都僵住了,你低头去将他手上的苹果叼走,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玩笑话给这个正值青春期的小弟弟多大的启发。

如果是那样的话,也不是不行。卡米尔看着你咀嚼的模样,围巾下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两个像素点。反正都决定给你造一辈子的甲了,也不差什么了。







(卡米尔线待续)

(主线)

在你上楼带着的那段时间,雷狮和雷蛰两兄弟已经绕着沙发走了不知道多少圈了,看得在那坐着的雷伊都烦了。

“想知道去问问不就是了。”雷伊下意识从口袋里摸了根烟出来,刚点燃又伸手掐掉换了颗糖塞到嘴里。明明已经几乎戒掉了,雷伊却还是会在偶尔烦躁的不行的时候下意识的摸出烟来。






其实她对你陷入爱河这种事情持支持态度,高塔上的小姑娘看着年轻其实基本上都是母胎solo,能有场恋爱谈谈确实是不错的,而且就她来看你应该是很开心的而且她也不太担心你吃亏。

但是,这两个人实在是在她眼前转的碍眼,碍眼极了。






真的是,还好烟烟没和他们在一起,不然的话自己大概会被这两个家伙气死。雷伊扶了扶脑袋,实在不行她就自己上了。

雷狮现在憋屈啊,他现在又想去楼上问问你是什么情况,又想冲去帕洛斯那里找个说法,但是他现在完全处于一个被封印的状态,除了客厅哪里都去不了。





虫洞的风声就在他耳边呼啸,彰显着自己的存在。

这才开始谈了几天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明明自己才是你哥哥。

你:胳膊肘就没朝你雷老三拐过,略略略。







 最后在晚饭时,你实在是扛不住这几人的追问,再三保证了自己绝对不会吃亏什么之类的,顺带暗示雷狮可以在训练时公报私仇,才将这事平息过去。

吃过晚饭,你缩在沙发上看着暗通讯里的各类消息,因为这次战役高塔上的所有A级似乎都在放假,这下这个暗通讯网可热闹了。






你还没看多久,就看见了格兰那家伙给你发过来的消息。

【你准备什么时候去考晋升?】






晋升?你眨着眼想了想,想起了自己早在七百年前就需要去进行的晋升考核。看他们一脸兴冲冲的样子还有暗通讯里的帖子,估计一个个都等着呢。





不过也是,S级战士空缺,作为连接神级和A级中间的等级,有人要去考核肯定是备受瞩目,虽然你不是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但是你还是另有打算。

不着急,接下来你还有的是时间。




评论(23)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