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鲤

【凹凸乙女/你all】高塔之下(172)

原创世界观原创女主,半校园半训练pa

ooc严重全员向且感情线不重叠





跑完圈还没来得及坐下来多喘两口气的众人看见你慢慢踱步过来,下意识的就嗅到了不妙的感觉。

不因为别的,只是你现在脸上扬起的笑容实在是太让人熟悉了,那种后背发凉的感觉从他们的尾椎骨一直延伸到头顶。






但是事实上,你还真不准备拿他们怎么样。你示意他们坐的集中一些,随后也盘腿坐了下来。






“别那么紧张,训练第一天还不至于把你们怎么样。”你感觉背后有人戳了戳你的手掌,坐在你身边的帕洛斯看见你望过来的视线,朝你眨了眨眼。







你摊开手,忽然感觉有什么圆鼓鼓的东西被放在了你的手掌上,而放这个东西的罪魁祸首已经开溜。雷狮拎起了帕洛斯的后领,将他挪到了距离你最远的位置,随后在你身边坐下。

被丢到人群最后的帕洛斯耸了耸肩含着笑看着你,也没有过多的怨言。







在雷狮和帕洛斯胡闹的时候,你就已经将手收回来,看到了那家伙放到你手心的是什么,一颗白桃味的糖果。

雷狮安置好帕洛斯的位置,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个小混蛋给了你什么东西,你就已经将那玩意塞进了嘴里。






看着旁边雷狮一副要炸毛却不得不憋回去的感觉,你一下子觉得心情舒畅。

但是还是不能忘了正事。






以上的事情虽然看起来发生了许多,但是在其余不知情人的眼中就只是你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糖果塞进了嘴里,还有就是帕洛斯被雷狮拎走,仅此而已。

“就怎么说呢。”你撑着下巴想了想,挑了点可以告诉他们的东西说了出来,“等你们成功从炎岚的训练毕业,就会成为高塔的一员,但是在毕业之前你们有几项很重要的事情。今天主要是……”






“考核?”

“实战?”

“……是代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两个词,一下子将你的话打断。你强忍着怒火将这三个字说出来,阴恻恻的扫了眼旁边插嘴的金宝和雷德。被你视线看到的两人不由的缩了缩脖子,表示自己不会再说什么了。








你撩了把耳边的头发靠在了旁边雷狮的身上继续说道:“代号,是进入高塔之后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就会伴随你们终生。”






“同时,代号还有保护你们自己本身身份的作用。蓝星内部并不是完全安稳,使用代号的话如果高塔的信息流出也不会查到你本人是谁,可以较好的保护自己的家人。”






“代号可以是任何东西,也可以是真名,如果你们乐意的话。当然,在你们的实力达到一定等级之后,高塔会授予特殊的代号,嗯~比如我。”在说道这个的时候,你忽然笑了起来,伸手点在了自己脖子上的那个金色十字架上,“身为高塔最年轻的A级战士,我从入编开始就是用的极星这个代号。”



你的表情高傲又轻蔑,聊起这件事情时似乎不像是一只狡黠的狐狸,到是更像一个高傲的白孔雀。





“而在现在年轻一代战士中鲜为人知的是,极星这个代号从一开始就是被授予的,而不是我自己想的。”你眯起眼睛看向众人,现在看来到像是一只真正的狐狸,“当时年轻一代的最强者,总要六点东西几年不是吗?”

不过这个代号也算是烈阳取的,据说当时高塔拿不准该授予你什么代号的时候,是烈阳解决了这个问题。




“好了,扯远了。现在想一想自己的代号吧。”你拍了拍手,将众人的思绪唤回。不用多想就能知道,原本的他们可能只是觉得这个代号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代号,并不知道其中的故事,“之后就要慢慢习惯称呼代号这件事情了呢。”







“哦对了,雷老三。”你拽住了旁边雷狮的袖子,将他一手拽了回来,“你的代号我可是很久之前就想好了呢。”

“小王八蛋。”你眯着眼说出了这四个字,最后还装作无辜的说道,“怎么样,好听吗?作为你之前许多次让我帮你擦屁股的奖励。”






“你自己觉得好听吗?”雷狮挺着腰坚决不让自己摔下去,你现在的手又换成了拽住他的耳朵,这让他极为难受又挣脱不开。

看起来有些滑稽。





“适合自己的代号并不是一天就能想出来的,所以只是今天和你们提一嘴,想好了就记住。另外……”你将目光投向了那几个中二病患者,“代号的长度不得过长,要朗朗上口。”



“我可不想带作战的时候因为喊某些人的代号,错过最佳的进攻时间。”


评论(3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