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鲤

【凹凸乙女/你all】高塔之下(170)

原创世界观原创女主,半校园半训练pa

ooc严重全员向且感情线不重叠








“不要一个个都瘫在地上跟什么似的。”你伸腿踹了一脚躺在边上无法动弹的雷狮,抬头放眼望去整个一队全军覆没,一个个都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你扭了扭手腕,挑了挑眉。这帮家伙以前这么弱的吗?之前还能勉强算得上是热身,现在你连筋骨都没活动开。






“都给我站起来,自己身上挨了几拳就给我绕着操场跑多少圈。麻溜的。”你挑选着没有人躺着的空地跳出了这个“尸山”,随后倚在虚数的刀柄上看着他们,“没有跑完的,晚上留下来加练。”




身上挨了最多拳数的雷狮:某人故意的是吧。





对上雷狮看过来的目光,你朝他眨了眨眼,装作无辜的眼神中却在最后藏着一丝挑衅。

反正他又打不过你。




“跑起来跑起来,连接器上显示了你们需要跑的圈数,没有减到零的都不算是跑完听到没有。”听见你故意提醒他们连接器上的数字,众人就知道大概是有什么不妙的地方了。




果不其然,一马当先冲出去的嘉德罗斯和格瑞才跑了几步就被重新拉回了起点。因为刹不住车摔倒地上的嘉德罗斯抬头看向你。你坐在上面一块被你凝结的虚空上悠然自得的翘着腿,手上正在把玩着什么。




你伸出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抛着一个黑色的球,时高时低,让众人看清楚了那个是什么。嘉德罗斯下意识的摸向自己的左耳。他一直佩戴在耳朵上的那个黑球耳饰现在正像是玩物一般被你拿捏在手上,而他无从察觉。

跑道上的虫洞比之前训练时你所使用的虫洞更加精细,光凭耳朵来听似乎完全无法察觉到。






“我发过誓。”在众人专心致志破解你布置在跑道上的虫洞的时候,你坐在天上悠悠然出声,“我要将你们培养成最优秀的战士。无论在哪一级,你们都将是最优秀的战士。如果只是这一点小小的困难都越不过去,那我只能承认是我看走眼了。”

“别让我失望啊。各位。”





或许是你的话刺激到了他们的内心,原本还想在后面摸摸鱼的雷狮等人一下子就认真了起来。银爵尝试召唤了一下自己的锁链,发现你并没有将他们的元力技能封锁。

用元力技能探索前方的虫洞,就可以随时避开。是为了锻炼他们分心的能力吗?银爵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你,那么拥有多线分支的他会在这个训练中十分轻松,甚至脱颖而出。






看着一直默默无闻的银爵找到了自己的方式冲出去,突破了你的第一层防线,你眯着眼露出了轻蔑的笑容。

如果真是这么简单,那也不就配不上你刚联系的埃克斯让他送过来的最好的修复液了。






银爵利用自己的锁链探出了前面的一个虫洞,还没来得及避开,身后的锁链直直朝着他冲过来,刺穿了他的肩膀。

不仅是他,其他人也是如此。雷狮被落雷击中,帕洛斯被自己的暗影使者绊倒,艾比的箭矢擦着埃米的呆毛就过去了。




银爵将肩膀上的锁链拔出去,按照道理来说他自己的元力技能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伤害到自己的,但是从你的虫洞走过一遭之后那段铁链就短时间的不受控制了。

你的虫洞,当真是如此恐怖吗?






埃克斯已经准备好了最好的修复液,并且将地址告知了你。






【之前的辅助运算器坏掉了,技术部给你做了个新的,我给你一起放到旁边等会你记得拿。】





你坐在空中,听到这个消息后坐直了身子晃着腿看着下面还在苦苦挣扎的他们。被自己的元力技能击中可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但是现在还不能将修复液倒下去。

还没到他们的极限呢。




众人现在明白,不仅要用自己的元力探测前方的危险,更主要的是永远不能让分散出去的那部分力量和自己断开联系,从而变成别人的武器。

几圈下来,受伤的人越来越少,甚至已经有人可以游刃有余的躲开自己以及别人的技能。看见这一幕你满意的点了点头,但是有优秀的人自然就有平庸的。






你将目光放到队列最后的那个紫红身影上。





幻的小斯巴达很尽心尽力的排除着前面的虫洞,可是太慢了。越过虫洞的小斯巴达们往往要在地上瘫个一时半会才能缓过神来继续向前跑,这让幻那个小家伙和其他人拉开了一大截的距离。

甚至,最前面的第一批队要完成套圈了。






看见身后离他越来越近的雷暴,幻不自觉的加快了步子,可是小斯巴达跟不上他的速度,雷暴也快了他将近一倍。

嘉德罗斯跟在雷狮身后忍不住嘁了一声,虽然他也能运用自己的能力避开虫洞,但是这个活动似乎就是这帮技能可以脱手的法师的天堂。






“小子!不想被劈成焦炭就让开!”雷狮挥舞着锤子在他身后喊道,当然他怎么会放过那么好玩的事情呢。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道狂雷在紫堂幻的脑袋上方形成,朝他劈下来。





你看着这一幕,默许了这件事情。有些人总要逼一手才能成长的。而且你也想看看到底是因为什么让隐将他破格提进一队。




就在雷暴要降临在他头上的前一秒,你已经准备好运算虫洞保他小命了,谁知紫光一闪原本落在他头上的雷电被弹开,落到了雷狮的脚边点燃了他的裤腿。

看见这一幕的雷狮下意识的停下脚步,跟在他身后的几人也不自觉的停下脚步。





刚刚紫光大盛,他们完全没有看清其中到底是什么,只是那紫光中露出的气势让他们不自觉的放慢脚步甚至停下来。

“豁,真是让我好等。”别人看不见那里面是什么,但是你看清楚了。紫光包裹着一头巨兽,巨兽又像是保护雏兽一般将幻包裹在怀里,在它散去的前一秒你留意到它抬头看了一眼你。




哼哼哼,真有意思。你摩挲着下巴,看着重新站起来的紫堂。越来越多的惊喜,出现了呢。




(这里因为没有准确说法,就算是私设了一下他的能力是召唤,不喜可以跳过。不过后面会用到召唤这个设定也比较少就是了。)


评论(29)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